封了心锁了爱

24時間樹洞:

凉宫春日系列,可以说是我们那一个时代的回忆。

那时候热门番的概念还不等于快餐番,虽然表面上也是一夜之间红得铺天盖地的,什么大小漫展破社团全都要跳一遍凉宫舞,杂志不送个SOS团袖章都不好意思卖出去,吐槽突然成为了一种特别上台面的技能,男女生都在为是凉宫好还是长门萌吵得不可开交。

不管怎样,作品确确实实是扎根到了心里,不仅是一部动画,更像是一种精神符号。

过了这么多年,每每想起就不禁疑惑,原来我是这么念旧的人吗?

关于《凉宫春日的消失》,即便我是团长党,看到结局都想把阿虚给捏碎了(x

温柔的忘却,永远不会忘记。


“我遇到过一个会自私会脸红会惊慌失措的长门有希,是「全世界唯一和我有着共同记忆的人」 ,她制造了一场「消失」,最后却把选择权交给了了我。代码回滚,时空修正,天台上说过的话。因为是同伴,所以会一直在一起。”

谢谢陪我一起爬天台的各位!

长门有希@星凉

阿虚@红少爷

photo@蓝小仔

thx yamigi

评论

热度(40)